切换到宽版

如何成为工会会员?

编辑:lanjiancool 2016-09-02 10:01
答:《中国工会章程》第一条规定,凡在中国境内的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和其他社会组织中,以工资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或者与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体力劳动者和脑力劳动者,不分民族、种族、性别、职业、宗教信仰、教 ..
答:《中国工会章程》第一条规定,凡在中国境内的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和其他社会组织中,以工资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或者与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体力劳动者和脑力劳动者,不分民族、种族、性别、职业、宗教信仰、教育程度,承认工会章程,都可以加入工会为会员。
《中国工会章程》第二条规定,职工加入工会,由本人自愿申请,经工会基层委员会批准并发给会员证。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04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