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许维泽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

编辑:徐初栋 2020-02-05 14:55
3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许维泽前往龙岩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送上慰问金
  (闽西日报/来源)3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许维泽前往龙岩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送上慰问金。最后还亲临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看望指挥部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专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领导王龙、陈厦生、郭丽珍分别参加活动。
  在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
  刚刚结束的春节假期,龙岩市广大医护人员纷纷取消春节休假,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在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许维泽从门诊预检分诊处到发热门诊、感染性隔离病房,一处处细致深入了解病患收治、诊疗流程、隔离防护、人员排班轮转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医护人员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你们辛苦了,安全一定要注意!”许维泽勉励大家要守好岗位、把好关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治疗和自我防护措施,在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
龙岩市第一医院




龙岩市第二医院




在市中医院





  在市中医院,许维泽认真听取了专家对中医药医治患者和防护疫情的介绍,要求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市民了解相关防治知识、科学做好防护。
  在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随后,许维泽来到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集中办公点,详细了解目前指挥部工作运行情况,并看望指挥部工作人员。许维泽说,指挥部是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枢,希望大家要做好上传下达,及时准确到位,确保做到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要做好指挥协调,科学研判形势,加强对各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督促指导;要做好信息统计和发布,精准把握疫情,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地发布信息;要做好物资统筹,加强物资保障,有效应对医疗、防护物资紧缺问题。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规程,落实办公场所防控措施,确保指挥部运转流畅高效、规范有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99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