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永定:众志成城抗疫情 劳动模范在行动

编辑:徐初栋 2020-02-05 15:49
龙岩市永定区劳动模范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动员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助力者、志愿者,汇集正能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永定区总工会/来源)“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不恐慌、不传谣”……近期,龙岩市永定区劳动模范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动员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头做好各项生产工作,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助力者、志愿者,汇集正能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罗胜奎:全国劳动模范、龙岩市永定区农业农村局市场与经济信息股股长兼科教外经股股长、永定区农业人才协会会长


赖永芳:龙岩市劳动模范、龙岩卷烟厂永定分厂金叶纸品党支部书记


苏银华: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永定区税务局人事教育股股长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无数“卫士”负重前行,坚守在危险的最前沿。为此,永定区各行各业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积极响应《龙岩市总工会关于号召广大职工志愿者、劳模志愿者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充分发扬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带头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同时,或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或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汇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2月4日,省劳模、福建省永定闽福建材有限公司熟料分厂生烧工段班长苏强海率先捐款1000元,要求永定区劳动模范志愿者服务队将款项转交区红十字会,用于防控疫情。此外,劳模们不计个人得失,纷纷行动起来,深入辖区村民、居民家中,大张旗鼓地宣传“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拒野味、管住嘴”“戴口罩、讲卫生”“打喷嚏、捂口鼻”“喷嚏后、慎揉眼”“有症状、早就医”“不恐慌、不传谣”的疫情防控要点,倡议全社会共同参与打赢这场公共场所健康安全防卫战。


赖桂荣:龙岩市劳动模范、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卢启沛:福建省劳动模范、国网福建龙岩市永定区供电有限公司职工


卢贵锋:龙岩市劳动模范、永定区凤城街道征地拆迁协调办主任


黄婵媚:龙岩市劳动模范、福建客家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永良:福建省劳动模范、龙岩市永定区先进典型示范志愿服务队队长、永定区劳模志愿服务队队长、永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办负责人

  志愿者们表示,作为一名劳动模范,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应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展现劳模担当、贡献劳模力量,成为联防联治、群防群控的坚定支持和践行者,让劳模精神的旗帜在疫情防控战场高高飘扬。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1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