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开展“爱心龙岩,平安返岗”道路客运服务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0-02-18 08:22
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和福建龙洲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爱心龙岩、平安返岗”道路客运服务活动。
  (龙洲e行微信公众号/来源)自2020年2月9日起至疫情防控结束之日止,为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为企业复工及返岗人员在疫情期间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道路客运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平稳过渡,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和福建龙洲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爱心龙岩、平安返岗”道路客运服务活动。



  01服务内容
  ▲继续做好龙岩市往返各县(市、区)城际公交服务,满足龙岩市域内返岗复工需求;
  ▲将根据返岗复工运输需求,开通龙岩市各县(市、区)往省内厦门、泉州、福州等地“站到站”的往返市际班线客运或包车客运服务;
  ▲城际公交和班线客运或包车客运统一在当地汽车站集中乘车;
  ▲城际公交和班线客运或包车客运根据返岗复工人员乘车预约情况,适时调整和增加运行班次。
  02乘车对象及乘坐要求
  一、乘车对象:
  1.龙岩市往返各县(市、区)的返岗复工人员。
  2.龙岩各县(市、区)需要前往省内的厦门、泉州、福州等地的返岗复工人员。
  二、乘坐要求:
  1.按时到指定车站集中乘车;
  2.持身份证、戴口罩;
  3.本人及家人在过去14天内无到达或经过湖北旅行史,未接触过湖北籍人员和本地确诊或疑似病例,无发烧、乏力、干咳等症状。
  03实施步骤
  1.市、县两级工会(含经开区总工会)配合运管部门、运输企业做好本区域尤其是对“三高”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的复工人员情况的摸底调查工作。
  2.属地运管部门要根据工会提交的乘车需求和各汽车站返岗复工人员乘车预约情况,按优先保障三高”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统筹兼顾的原则,制定专项运输方案。
  3.龙洲运输集团及各分公司负责每日向运管部门提交各汽车站返岗复工人员乘车预约情况,组织实施专项运输方案,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站场、车辆消杀及返岗复工人员和员工的健康管理工作。
  龙洲运输集团将为您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道路客运服务




▲我们将提供舒适的大巴




▲我们会做好车辆消杀


▲我们会合理安排人员分散就坐






▲我们助您顺利返岗

  以下是龙岩各县(市、区)汽车站联系电话
  ▲龙岩客运站、龙岩中心站(火车站):0597-2226685、3100006
  ▲永定汽车站:15280800780
  ▲上杭汽车站:0597-3843502、18006971719
  ▲武平汽车站:0597-3232975、13600993765
  ▲长汀汽车站:0597-3160009
  ▲连城汽车站:0597-8925809
  ▲漳平汽车站:0597-3272023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7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