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医者逆行战疫情 慰问家属送温情——工会慰问第四批援鄂医护人员~

编辑:徐初栋 2020-02-26 11:22
2月18日,龙岩第四批20名对口支援湖北宜昌医务人员启程赴鄂。为切实解决前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新罗区委书记陈金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锋与新罗区总工会一行分别前往20名援鄂医护人员家中慰问,并代表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送上真诚问候和由衷敬意。



  (新罗区总工会/来源)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人员始终冲锋在前,奉献医者真情。2月18日,龙岩第四批20名对口支援湖北宜昌医务人员启程赴鄂。为切实解决前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新罗区委书记陈金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锋与新罗区总工会一行分别前往20名援鄂医护人员家中慰问,并代表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送上真诚问候和由衷敬意。


▲陈金龙书记慰问援鄂医护人员黄一矩家属


▲陈金龙书记慰问援鄂医护人员邱琳蕊家属

  陈金龙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医务人员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家属们当好前行亲人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们在前线战“疫”。同时他要求各级部门要加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主动帮助援鄂医务人员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一线工作者无后顾之忧。


▲张峰区长慰问援鄂医护人员郑茵家属


▲张峰区长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张阳宗家属

  张峰鼓励医务人员家属继续给予前线亲人更多亲情关怀,并照顾好家庭生活。





  新罗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郑金国,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东华一行,前往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家中看望慰问。







  新罗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团区委对支援武汉医务人员的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同时各镇街工会、卫生系统工会也纷纷行动起来,开展慰问活动,关心关爱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2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