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紫金矿业集团工会为外派职工家属赠送防疫物资

编辑:徐初栋 2020-03-04 08:57
紫金矿业集团工会为外派职工家属赠送防疫物资









  (龙岩紫金矿业工会/来源)“我们外派职工家属在防疫过程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防疫物资有吗?”疫情期间,紫金矿业集团公司总裁邹来昌要求工会系统积极主动协助外派职工家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人文关怀落到实处。
  紫金矿业集团公司工会迅速安排专人收集外派职工家属的防疫困难情况和物资需求,得悉近90%外派职工家属需要口罩。在集团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集团公司工会、外派职工家属联谊会会同行政部门积极想办法协调调拨。
  2月17日,领到口罩后的外派职工家属们在朋友圈“晒”出了集团的关心和温暖,称赞说“集团公司给我们发口罩,是‘真爱’呀”。集团公司工会表示,疫情当前,工会作为“娘家人”始终心系职工及其家属,尽最大努力将市面上较难购买的、最急需的口罩交到了外派职工家属手里。工会还将统筹各权属企业工会力量,进一步关心关爱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外派职工家属,积极解除广大外派职工的后顾之忧,使外派职工能够在外安心工作,为实现集团跨越式发展和国际化战略目标提供保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公司工会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和集团公司的有关要求,成立了集团公司工会系统及外派职工家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通过多种形式号召各权属企业工会组织及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6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