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1-07-22 09:18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12) | 学党史颂党恩、听劳模讲故事,这场主题报告不一般
     7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学党史颂党恩 听劳模讲故事”主题报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西安社区党委书记章联生作主题报告。
2021-07-19 09:48龙岩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开赛啦!
     7月15日,“世界青年技能日”,龙岩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在龙岩技师学院第二校区隆重举行。
2021-07-14 17:42省委和省政府检查组来岩开展工作调研检查
     7月12日至1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市,先后深入长汀县、武平县、上杭县、龙岩经开区(高新区)、新罗区,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6 10:20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互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
2021-07-01 10:29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总工会这场演讲比赛让人热血沸腾!
     6月30日上午,由龙岩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职工心向党•建功“十四五”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2021-06-18 11:30建党百年!从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再出发
     6月17日全省职工大学习“云”分享活动在龙岩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2021-06-03 10:10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10)| 这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有内涵~
     5月31日至6月2日,市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忆峥嵘昂扬奋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5-24 09:36“你的世界永远有我的关爱”,省总工会来岩慰问啦!
     5月2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和权益保障部部长聂裔光一行来龙岩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及全国劳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陪同走访慰问
2021-05-17 11:11我为群众办实事 | 职工疗休养,工会“娘家人”不一样的温暖!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一线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5月10日,市总工会组织39名长期在乡镇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到省级疗休养基地厦门金宝大酒店参加为期5天的省级职工疗休养活动
2021-04-30 22:42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