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0-10-26 09:20“疫路有您·礼赞先锋”环卫工人关爱月, 龙岩工会在行动!
     10月23日上午,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城市管理局、龙岩市环卫处、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疫路有您·礼赞先锋”环卫工人关爱月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关爱环卫工人。
2020-10-22 15:07Show!2021年闽西南职工春晚龙岩赛区线上海选启动啦~
     2021年闽西南职工春晚龙岩赛区线上海选启动啦~
2020-10-16 08:51新鲜出炉!“幸福龙岩·最美笑脸”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线下评分奖项及入围作品名单~
     新鲜出炉!“幸福龙岩·最美笑脸”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线下评分奖项及入围作品名单~
2020-10-09 10:48传承客家文化·弘扬工匠精神——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啦!
     9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连城县总工会在连城县博物馆明清牌匾陈列馆开展以“传承客家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总、县总干部职工共45人参加活动。
2020-09-27 08:34龙岩市总工会专干公开招聘笔试开考啦!
     9月26日上午,龙岩市总工会在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工会专干公开招聘笔试。624名考生报名竞争全市各县(市、区)31个编外工会专干岗位。
2020-09-15 15:33创城有我 | “助力创城 诚信文化讲堂”进社区活动
     9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闽西日报社主办,西城街道办事处、西城街道西兴社区协办,中国农业银行新罗支行承办的“助力创城 诚信文化讲堂”进社区活动在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兴社区举办
2020-08-28 10:04创城有我丨“携手文明 我为创城”,志愿服务在行动~
     为助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近日,龙岩市总工会、闽西日报社在创城挂钩社区——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兴社区共同开展“携手文明 我为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17 08:36对“舌尖上的浪费”说 NO!龙岩市总工会发出倡议书!
     对“舌尖上的浪费”说 NO!龙岩市总工会发出倡议书!
2020-08-13 08:38市总工会职工创城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为充分发挥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8月10日,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创城志愿服务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020-08-10 08:392020年龙岩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赛
     8月8日,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龙岩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