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0-03-18 16:22来了!2020年我市工会工作要点解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之年,新冠肺炎疫情给今年的工作带来了新的困难和挑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市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
2020-03-02 08:59抓防疫,促生产,工会脚步不停歇
     2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认真总结我市工会前一阶段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20-02-26 11:22医者逆行战疫情 慰问家属送温情——工会慰问第四批援鄂医护人员~
     2月18日,龙岩第四批20名对口支援湖北宜昌医务人员启程赴鄂。为切实解决前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新罗区委书记陈金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锋与新罗区总工会一行分别前往20名援鄂医护人员家中慰问,并代表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送上真诚问候和由衷敬意。
2020-02-07 16:01你们为城市上紧“发条”,工会为你们送来战“疫”物资~
     2月5日-2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带队,为一线环卫清洁工人、交通运输职工和顺丰快递职工送去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用品。
2020-02-07 15:06我们同在!工会慰问龙岩市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
     2月6日,龙岩市各县(市、区)总工会领导分别到10名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家中慰问,送上工会组织的真诚问候与由衷敬意。
2020-02-06 08:38聚焦丨坚定信心,担当尽责!市总工会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总结我市工会前一阶段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
2020-02-03 10:32援鄂医疗队逆行赴前线,工会“娘家人”慰问关怀后方家人~
     1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婷婷分成3组慰问团,分别到8位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家中慰问,送上工会组织的真诚问候与由衷敬意
2020-01-21 11:31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9日,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江庆南、成员朱庆龙到会指导
2020-01-19 10:10人民广场有一场“迎新春、送红联、猜灯谜”及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市直机关“迎新春、送红联、猜谜语”及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在龙岩人民广场举行,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1000多人参加活动。
2020-01-15 15:42流动的温暖——有一份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快递,请您查收!
     1月13日-14日,市总工会分别在新罗区红坊镇新农贸市场、龙岩经开区(高新区)职工服务中心广场、客运中心、老汽车站等地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返乡暨“三送·三进”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同时走访慰问贫困户和一线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