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9-11-08 08:39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参观历史文献 传承红色基因
     11月7日,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1-04 09:35龙岩市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11月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的要求,市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2019-11-01 11:15聚焦丨主题教育党课这样上,深入人心~
     10月30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为市总工会、市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忠诚履职 敢于担当 在竭诚服务职工中彰显新时代工会新作为》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8 17:25聚焦丨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总工会、市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刘少凤副组长出席并作点评讲话。
2019-10-15 09:05聚焦丨劳模进京观礼“心得分享会”,带你“身临其境”~
     10月14日,市总工会开展“五一大讲堂”活动,邀请全国劳模陈进周讲述受邀出席国庆70周年观礼过程和感想。市总工会机关、市职工服务中心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
2019-10-09 16:40龙岩市总工会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9月30日上午,龙岩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职工志愿者一行30多人,带上宣传单,拿上扫帚、水桶等劳动工具,走上街头、走进兴门社区小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03 09:29龙岩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研讨
     9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明纪律规矩”专题学习研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2019-09-29 09:26龙岩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研讨
     9月27日上午,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前往福建省职工联合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龙岩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长汀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
2019-09-26 09:16龙岩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9月25日,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2019-09-25 15:11龙岩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9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作重点发言,市总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