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9-04-02 09:31关注丨消防培训进工会,安全知识入人心!
     4月1日上午,市总工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市总机关和市职工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约30人参加。
2019-03-27 08:46市总工会组织一线乡镇干部职工到武夷山参加疗休养活动
     3月25日,按照省总工会工作部署,同时为进一步促进职工群众身心健康,落实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团结职工群众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市总工会组织全市优秀一线乡镇干部职工到武夷山疗养院参加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2019-03-20 08:48聚焦 | “工会娘家人号”抖音快车来啦,快上车!
     3月19日,市总工会在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举办“工会娘家人”带你玩转抖音——龙岩市总工会“五一大讲堂”之抖音知识培训班
2019-03-11 14:54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游园活动
     3月8日,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在职工活动室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游园活动。市总工会全体女会员参加。
2019-03-07 09:242019年,龙岩市总工会将办好这10件实事!
     3月4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上首次发布市总工会在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求民意、努力对接职工群众需求的基础上2019年将为广大职工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一起来看看,这10个项目是什么?
2019-01-25 17:30多彩寒假,市总工会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1月24日下午,“热爱生活,拒绝不良网络”——龙岩市总工会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活动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办,第五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黄家焱、市总工会志愿者律师邱媛媛、市职工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和龙岩师范附小五年级的孩子们参加。
2019-01-18 11:14工会娘家人“两节”“进万家门·访万家情·暖万人心”送温暖首场活动在连城举行!
     1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进万家门·访万家情· 暖万人心“志愿服务活动首场活动——“写春联·送祝福”走进挂钩贫困村(户)“两节”送温暖在连城县隔川乡竹叶山村开展
2019-01-14 10:56精彩 | “两节”期间文化活动日历奉上,精彩不容错过哦
     “进万家门 访万家情 暖万人心”?“送万福 暖万家”?是的,你没听错!临近岁末,“两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又开始啦。我市各级工会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于2018年12月起至2019年春节期间连轴上演。
2019-01-02 17:31精彩丨不忘初心,献礼祖国,一起来看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吧!
     为庆祝2019年元旦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工会承办的“不忘初心 献礼祖国”市属学校音乐教师岗位技能表演赛在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大匠堂”举行。
2018-12-10 09:51咏经典·谈国学·学知识,一起来感受下古韵国风吧~
     12月7日,市总工会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市分行开展了以“咏经典·谈国学·学知识”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总工会罗振基、谢坚平、冯荣珍、王发荣等领导以及市总工会各部室和市职工服务中心近4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