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0-01-20 08:28上杭县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月12至13日,上杭县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客家开元酒店胜利召开。县委书记傅藏荣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2020-01-07 11:46祝贺!我市1家单位获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我市1家单位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它就是——龙岩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这是我市首次首家获得此项全国级荣誉的单位,为他们点赞!
2020-01-02 11:46点赞丨龙岩市首家“全国工会最美职工书屋”就在你身边~
     12月27日晚,由龙岩市总工会、新罗区总工会、西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西陂街道华莲社区党委、居委会承办的“书香华莲 阅读你我”华莲社区第五届读书节暨2020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在人民广场举行
2019-12-25 17:09基层动态丨武平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8-19日,武平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县政府第一会场召开。武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卓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9-12-20 08:31关注丨龙岩市首家商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12月18日,龙岩市浙江商会工会联合会在龙洲华美达酒店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浙江商会企业的66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出席会议。
2019-12-02 15:23聚焦丨千名环卫清洁职工微心愿活动在长汀举行!
     11月26日上午,省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项目——2019年千名环卫清洁职工微心愿长汀专场活动在长汀县总工会举行
2019-11-19 15:25基层动态丨天守实行“353”机制 推行“工会准入制度”品牌建设
     今年,龙岩市总工会继续探索以服务党建、推动扩面为主题的党建带工建“353”工作机制,促进了全市“两新”组织健康发展,实现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统筹兼顾、同步推进。漳平天守公司工会实行“353”机制,真正当好了职工的“娘家人”。
2019-11-18 09:11基层动态丨为职工打造温馨港湾,“思明 武平共享职工之家”揭牌啦!
     6月14日至15日,龙岩市武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东方一行到思明区进行考察学习并就帮扶事宜进行了探讨。目前由区总工会投入15万元支持建设的“思明·武平共享职工之家”已经完成建设。
2019-11-11 11:43新罗区总工会开展“烟头不落地·新罗更美”活动
     11月7日,由新罗区委文明办、新罗区城市管理局主办、新罗区总工会等单位协办的“烟头不落地·新罗更美”文明吸烟环境建设活动在街心广场拉开帷幕。新罗区总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参加本次活动。
2019-11-11 11:32劳模进校园|与学生来一场别具“匠”心的对话
     11月5日下午,长汀县总工会组织2名市劳动模范走进长汀县职业中专学校,与广大青年学生们进行了一场近距离、面对面,心与心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