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9-10-22 08:27聚焦丨开学啦!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2019年秋季开学仪式在长汀
     10月19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主办,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长汀电大承办的福建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2019年秋季开学仪式在长汀举行。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学生代表等350人参加了开学仪式。
2019-10-10 15:12连城县首届职工运动会谁得桂冠邀您一观!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提振连城县职工队伍投身“三个连城”建设的精气神,9月28-29日,连城县总工会与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举办“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连城县职工运动会。
2019-09-26 09:27美好的歌声献给伟大祖国,棉花滩水电公司工会举办歌咏晚会~
     9月23日晚,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棉花滩水电公司隆重举办“红心向党·迎国庆”歌咏晚会,以美好的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伟大祖国。该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100余人参加了晚会。
2019-09-26 09:04楚河汉界,棋逢对手!武平县职工象棋大赛圆满落幕!
     9月21-22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县象棋协会承办的“迎祖国七十华诞,扬中华民族国粹”——武平县职工象棋大赛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
2019-09-25 15:37新罗区总工会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6日,新罗区总工会在龙州工业园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全区各镇街、园区工会专(兼)干部分社区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共120人参加本次活动。
2019-09-09 17:03基层动态 | 海华医药工会开展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网民积极参与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弘扬和壮大网络正能量,2019年9月5日,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工会开展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2019-08-27 17:52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2019-08-07 08:54“爱在杭川·相约紫金”,百余名单身青年脱单大行动~
     “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3日,紫金矿业集团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上杭县总工会、共青团上杭县委举办了“爱在杭川·相约紫金”大型青年联谊活动。
2019-08-01 16:18聚焦丨全市税务系统职工“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开考啦~
     7月31日,全市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在龙岩财经学校举办,各单位比武考试人员近800人在20多个考场同时考试。
2019-08-01 09:44竞技争先蕴匠心,来龙烟看一场技能大比拼~
     7月25日,由福建省总工会和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第九届福建中烟职业技能竞赛暨“七匹狼杯”第二届烟机设备操作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在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