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8-04-09 18:24有关《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办法》问题解答
     龙岩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办法>有关问题解答》的通知
2018-01-04 14:47龙岩市总工会关于转发《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2017-12-04 17:26龙岩市总工会关于授予工会工作和服务窗口建设达标镇街(园区)的决定
     根据《龙岩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镇街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岩工〔2014〕30号)精神,市总工会对各县市区镇街(园区)工会工作和服务窗口建设情况进行考评验收。
2017-08-23 17:04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
     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
2016-08-12 16:05用人单位有何处罚?
     未按照规定进行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或者未提交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或者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未经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审核同意,开工建设的;未按照规定对职业病防护设施进行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未经安全生产监 ..
2016-08-12 16:04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履行职业病防治监督检查职责时,有权采取哪些措施?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履行职业病防治监督检查职责时,有权采取哪些措施? 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履行监督检查职责时,有权采取下列措施: (一)进入被检查单位和职业病危害现场,了解情况,调查取证; (二 ..
2016-08-12 16:04产生职业病危害的用人单位工作场所还应当符合什么职业卫生要求?
     产生职业病危害的用人单位的设立除应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设立条件外,其工作场所还应当符合什么职业卫生要求? 答: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强度或者浓度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 有与职业病危害防护相适应的设施 ..
2016-08-12 16:04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方针政策
     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方针政策。 答: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2016-08-12 16:03《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的目的和意义?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的目的和意义? 答:为了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防治职业病,保护劳动者健康及其相关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2016-08-12 16:03什么是职业病?
     什么是职业病? 答: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体经济组织等用人单位的劳动者在职业活动中,因接触粉尘、放射性物质和其他有毒、有害因素而引起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