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0-05-09 15:40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 | 廖开明:中医抗疫 大有可为
       “五一”期间,市总工会在龙岩电视台《新闻直通车》开辟“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专栏,展播9名援鄂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本期是龙岩人民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廖开明的故事。
2020-05-08 09:18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 | 福建省劳模盖桂林:战疫情 助复产 献爱心 促发展
     疫情之下,他坚守岗位,默默地扛起肩上的重担。他就是福建省劳动模范、福建省长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盖桂林。
2020-05-08 09:17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 | 黄一炬:不忘初心 使命必达 精准救治战疫情
     “五一”期间,市总工会在龙岩电视台《新闻直通车》开辟“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专栏,展播9名援鄂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本期是龙岩人民医院感科副主任黄一炬的故事。
2020-05-07 09:06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 | 赖茂增:战“疫”和复工中的先锋
     在福建茂增木业工厂内,工人们正在将加工完成的建筑模板装车,准备送往广东。“工厂产品以内销为主,订单并未因为疫情受到太大影响,我们有信心克服短暂的困难。”全国劳动模范、福建茂增木业负责人赖茂增信心满满地对记者说。
2020-05-06 09:48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 | 谢惠芳:共产党员 关键时刻就应该站出来
     “五一”期间,市总工会在龙岩电视台《新闻直通车》开辟“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专栏,展播9名援鄂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本期是龙岩市第一医院主管护师谢惠芳的故事。
2020-05-06 09:47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 | 省劳模梁永英:力战疫情保春耕 稳住粮食“压舱石”
     加工厂负责人梁永英告诉记者,作为上杭县唯一一家省级粮食应急生产加工定点企业负责人,她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提早组织工人复工,日夜加班投入生产,保证了大米充足供应。
2020-05-06 09:45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 | 王中智:用微笑伴随患者每一天
     “五一”期间,市总工会在龙岩电视台《新闻直通车》开辟“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专栏,展播9名援鄂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本期是龙岩市中医院主管护师王中智的故事。
2020-05-06 09:43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 | 省劳模刘永良: “我就想为战‘疫’尽一份心力!”
     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作为永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办主任、区先进典型示范志愿服务队长、区劳模志愿者服务队长的刘永良,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作用,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阵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努力。
2020-05-06 09:41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 | 市第一医院劳模群体—— 勇于担当的战“疫”人
     召集科室医生开晨会、查房、分析病例、做手术前的准备……昨日,记者到市第一医院采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肠胃肛门外科主任许东波时,只见他忙得不可开交。
2020-05-06 09:39抗疫先锋 劳动者风采 | 市劳模林志国:抗疫一线显担当 复工复产献力量
     4月30日上午,记者在侨龙公司技术中心见到该公司董事长林志国时,他正在对试车出现的水表压力表指针未归零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