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0-02-10 08:33“我是党员,理当冲锋在前”——记新罗区北城街道宣传、统战委员赖辉周
     “细致,再细致一些,一处也不能漏过。”记者在龙岩市新罗区北城街道红梅小区看到该街道宣传、统战委员赖辉周时,他正和几名工作人员一起对小区的室外体育设施进行消杀。
2020-02-03 10:45劳模精神绽放光芒,立足岗位冲锋战“疫”~
     疫情当前,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我市各级劳模也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攻坚克难,以榜样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加油。
2019-10-24 10:39劳模群像速描:将劳动精神融于生命的追梦人
     国庆节前夕,福建省龙岩市有30位全国劳模获得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7-11 09:50舍身救工友的“最美”侯班长,我们来看你啦!
     近几日,一则福州女环卫工舍身推开工友 被200多公斤垃圾桶压伤的新闻被网友们频频转发点赞!大家纷纷被这位舍己救人、工作尽责、心灵至美的劳动者事迹所感动
2019-06-06 15:29劳模秀丨惠颖娟:变革创新,奉献企业
     在福建省长汀金龙稀土有限公司,有一位优秀的八零后陕西妹子,她叫惠颖娟,现担任采购物流部副经理兼生管科长和公司女工主任
2019-06-06 15:21劳模秀丨谢建谋:“针”心有爱,“针”情为民
     在龙岩市中医院针灸科,每天都可以看到谢建谋忙着为病人看病、扎针,为患者解除病痛。他精湛的医术,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赞誉。
2019-05-14 15:14劳模秀丨张才芬:当好群众致富的“领头雁”
     在大溪乡莒溪村,有这么一个人,他带领24户贫困户全部脱贫,将村财政收入由零收入实现了年收入十几万,他就是张才芬,是现任永定区大溪乡莒溪村党支部书记兼村民委员会主任
2019-05-14 11:02劳模秀 | 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忠诚履职保平安~
     龙岩高速交警支队于2008年正式挂牌成立,现有职工147人,下设4个大队,2个筹备组,管辖里程718.065KM,负责龙岩境内高速公路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2019-05-10 14:48劳模秀·动漫 | 职工信得过的好律师——罗伟
     省劳模 福建金磊律师事务所律师 罗伟
2019-05-09 17:23劳模秀丨杨先金:家有兰香品自高
     三十年来,永不言弃的她不仅练就了“花中君子”的坚韧品格,更成就了她的兰花梦,通过种植兰花,带动了一大批人走上了共同致富的道路。她就是兰花种植大户、龙岩市劳动模范杨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