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漳平丨缘聚七夕,浪漫相约!未婚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徐初栋 2020-08-26 09:41
8月22日下午,由漳平市总工会联合共青团漳平市委和漳平市妇女联合会举办、漳平云朵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漳平市未婚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美丽的国联职工之家
  心动的TA遇见了ta



  (漳平市总工会/来源)为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职能,更好地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8月22日下午,由漳平市总工会联合共青团漳平市委和漳平市妇女联合会举办、漳平云朵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漳平市未婚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工会搭鹊桥,专为单身青年职工抛绣球,咱工会当起“红娘”也是专业的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生命中有个你



  漳平国联职工之家迎来100名青春帅气的青年男女,他们在这里进行了一场轻松、浪漫的联谊活动。
  01 打开心窗·遇见美好




  TA与ta在“一对一”面聊、呼啦圈连连看的过程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02 尽展魅力·绽放青春



  “爱的搬运工”、“听歌猜歌名”、“你比划我来猜”......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让大家尽展个人魅力
  03 分享甜蜜·传递心意
  活动收官环节,男女生互贴心仪卡



  本次联谊活动轻松有趣,取得良好的成效,获得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宽单身青年职工的交友渠道,更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



  工会君: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广大青年是生力军和突击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力中变为现实”。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广大青年职工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婚恋交友的平台,也是各级党委政府、群团组织和社会各界关心爱护青年成长、服务未婚青年职工,解决未婚青年职工后顾之忧的具体体现。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6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