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李建成看望慰问劳动模范,为劳动者点赞!

编辑:徐初栋 2021-04-30 22:35
李建成看望慰问劳动模范,为劳动者点赞!
  (闽西日报/来源)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龙岩市委书记李建成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一线劳动者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龙岩市领导邓菊芳、黄立峰和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明天就是劳动节了,来看看您,感谢您为龙岩作出的贡献。”在龙岩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李建成紧握着全国劳模曹水金的手说。今年77岁的曹水金已经从事法医工作50年,在职期间曾获多项国家、省、市荣誉,是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退休后又作为技术骨干被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返聘。李建成真诚地称赞曹水金的无私奉献,强调要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在国网龙岩供电公司的戴寿传劳模创新工作室,入口处墙上写着习语金句“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伟大事业都基于创新,伟大事业都成于实干”。李建成一行仔细参观工作室,与福建省劳模戴寿传等供电公司抢修班职工代表互动交流,为他们“创新驱动、匠心领航”的工作理念点赞。得知戴寿传“师带徒”带出的徒弟都有获评省劳模的,李建成说,“供电系统劳模辈出,为你们感到自豪。希望你们始终坚持梦想、创新、实干,把龙岩电力事业搞得更好,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到莲庄南路,李建成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与他们一起走进户外劳动者示范性休息室交谈。这休息室是户外劳动者的温馨驿站、温暖空间,交谈中,李建成亲切地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在龙岩生活是否习惯,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他强调,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把城市梳理打扮得非常漂亮,让广大市民享受到舒适的环境。相关部门要着力帮助他们特别是他们当中的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龙岩工作生活得安心舒心、感受到幸福龙岩的温度。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李建成强调,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向劳动模范学习,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在实干中实现人生价值,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47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