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你的世界永远有我的关爱”,省总工会来岩慰问啦!

编辑:徐初栋 2021-05-24 09:36
5月2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和权益保障部部长聂裔光一行来龙岩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及全国劳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陪同走访慰问
  (徐初栋/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5月2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和权益保障部部长聂裔光一行来龙岩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及全国劳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困难职工



  张彩珍看望龙环环卫工人廖红琴及龙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困难职工刘顺兰,了解她们当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们克服眼前的困难,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增强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不断努力。
慰问全国劳模


  张彩珍一行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尤振民,对87岁高龄的尤振民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地感动,并对其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指导服务业行业工会


  张彩珍一行来到市商贸联合会,了解了目前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发展情况,肯定了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在引领社会组织、服务职工方面所做的努力,张彩珍表示,要因地制宜进一步拓宽技能培训、法律服务、心理咨询、困难帮扶等各类服务项目的思路,把企业、行业职工权益落实到位,让行业焕发活力。


走访工人文化宫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17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