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 | 暖心服务帮维权,职工真诚送锦旗

编辑:徐初栋 2021-06-10 16:33
2021年6月9日,某物流公司农民工李某将一面印有“职工权益记在心 法律援助纾窘困”的锦旗送到上杭县总工会,感谢工会成功为其劳动报酬争议案件实施法律援助。


  (上杭县总工会/来源)“感谢工会对我们的热情服务和真心维权。”2021年6月9日,某物流公司农民工李某将一面印有“职工权益记在心法律援助纾窘困”的锦旗送到上杭县总工会,感谢工会成功为其劳动报酬争议案件实施法律援助。

  原来,李某于2020年7月至9月在某物流公司从事货车司机工作,公司未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在工资结算上采取一些不合理的管理办法减扣工资,李某多次讨要无果后,向上杭县总工会申请法律援助。
  上杭县总工会了解情况后,立即介入,第一时间启动法律援助“绿色通道”,指派职工法律服务律师对此案实施法律援助。期间,法援律师多次与职工沟通,了解案情,为职工制定了维权的方案和途径,最终,成功为李某追讨1万多元的工资,切实维护了他的合法权益。
竭诚服务 一心为职工

  上杭县总工会始终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会的主要职责来抓,建立职工法律援助领导小组、设立维权接待窗口,通过购买法律服务为职工、农民工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及时解决职工权益问题。两年来,提供法律服务40多人次,实施法律援助11人,为职工、农民工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有力地维护了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鲜红的锦旗,既是肯定也是鞭笞,上杭县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职尽责,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上杭县总工会法律服务窗口

  1.地址:上杭县临城镇金岗山工会大厦一楼职工服务中心
  2.律师坐班时间:每月15号上午9:00-12:00(遇节假日延后至第一天上班时间)
  3.咨询热线:0597-3992110
  工会法律援助是政府法律援助的必要补充,职工在遇到法律问题时,可以选择向政府的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也可以就近向有管辖权的工会申请法律援助,遇到困难不要慌,工会将会为每一位职工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85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