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1-07-02 17:29
6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职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等30余人参加。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晰/图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6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职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等30余人参加。
参观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




  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馆内500余幅历史照片、480余件珍贵文物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在探索中一路前进的历史轨迹,重温了苏区工人在党旗下的艰苦斗争与不懈奋斗,大家深刻地领悟到苏区工人阶级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开拓进取的创新底色和昂扬向上的奋斗成色。
老党员谈感悟


  日前,张红兵、曾振荣两位老党员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在分享感悟中提到,“这枚纪念章,提醒我们要回望过去,激励我们要牢记使命,鞭策我们要勇往直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我们要把老党员忠于党忠于事业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珍惜当下、开创未来。”
颁发荣誉证书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为获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党员林少梅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支部书记冯荣珍同志向当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誓言 初心不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员代表发言

党员 兰建亮

党员 李小珍

  初心永不褪色,使命始终在肩。兰建亮、李小珍两位党员同志从自身出发,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结合起来,把感悟初心和使命担当结合起来,畅谈了政治生命成长的历程。他们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建设有温度的幸福龙岩发光发热。
专题党课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以《传承苏区工运精神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邱大武同志先后从中央苏区工会的“前世今生”、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对中国革命作出的重要贡献、苏区工人运动蕴含的宝贵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为大家学习领会苏区工运精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教育。
  他指出,我们要进一步传承弘扬福建苏区工运“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的求真精神、勇于变革、努力争先的创新精神,敢于斗争、不断进取的奋斗精神,不怕牺牲、无私付出的奉献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不断开创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新局面,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92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