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 | 开心快乐一起来

编辑:徐初栋 2021-07-13 17:43
龙岩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建成启用后,陆续迎来了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职工群众前来体验和参观。


  (市职工服务中心/来源)龙岩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建成启用后,陆续迎来了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职工群众前来体验和参观。在职工心理关爱开放日和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周,新罗区消防救援大队、新罗区总工会分别前往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进行了体验,开心、快乐的体验写在每位职工的脸上。

  刘茂锋老师带领消防大队队员体验了几个团体拓展活动,整个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认真配合,欢笑不断,展示了队伍的团体凝聚力。


  刘茂锋老师带领龙岩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体验了“释放压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团体素质拓展活动,通过手指操、桃花朵朵开、互动按摩操、大风吹和环环相扣等团体心理游戏,激发了参与人员的浓厚兴趣和热情,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一个个挑战性的任务,不仅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更是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舒缓了部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
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带队专家

  王东明
  市第三医院院长,医学心理大科主任,龙岩市临床重点专科—临床心理科学科带头人,精神病学教研室主任,龙岩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主任、专家组组长,龙岩市心理危机干预大队大队长,福建医科大学兼职副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精神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福建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副会长,福建省精神医学专科联盟副主任委员,福建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常委,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精神病学分会、睡眠医学分会常委,龙岩市医学会副会长。从事精神科、医学心理科临床与教学26年,对各种精神疾病有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心理障碍、睡眠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心理咨询与治疗。龙岩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总协调人。
  徐清
  临床心理科主任,医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龙岩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专家组副组长,福建医科大学兼职副教授。福建省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福建省心理援助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龙岩市心理卫生协会会长,龙岩市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委员。从事精神科、医学心理科临床与教学27年,取得心理治疗师资格,对各种精神疾病有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心理障碍的诊断与治疗,心理咨询与家庭治疗。龙岩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业务督导。
  刘茂峰
  心理咨询科副主任,龙岩市心理危机干预大队办公室主任,龙岩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专家组成员,龙岩学院兼职讲师,福建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福建省团体心理治疗学会理事,龙岩市心理卫生协会常委、秘书长。从事临床心理工作多年,擅长心理发展与心理健康咨询,情绪压力管理,家庭教育、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心理危机干预,团体心理咨询。龙岩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总负责人。
  沈 臻
  心理咨询科主任、龙岩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专家组成员、龙岩市心理危机干预大队队员、龙岩电视台青少部心理顾问、龙岩学院兼职讲师、龙岩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从事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10年余,曾在南京脑科医院儿童心理卫生研究所进修半年,擅长心理测量与评估,心理发展与心理健康咨询,心理危机干预。龙岩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宣传员。
  陈晓靓
  龙岩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专家组成员、龙岩市心理危机干预大队队员。从事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年,曾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进修临床心理学(心理测验方向)三个月。擅长擅长心理测量与评估,心理发展与心理健康咨询,心理危机干预。龙岩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培训员。
  魏 爽
  龙岩市心理危机干预大队队员、龙岩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从事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多年,曾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进修临床心理学(心理测验方向)三个月。擅长心理测量与评估,心理发展与心理健康咨询。龙岩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测评员。
  陈益专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南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从事心理咨询、教学工作多年,擅长婚姻家庭关系咨询,教育心理咨询,心理危机干预,情绪与压力管理,神经症性心理问题的咨询与治疗。龙岩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研究员。
  邓启林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初级心理治疗师,三级婚姻家庭咨询师,龙岩市心理危机干预大队队员。从事心理咨询与治疗工作多年,熟悉睡眠问题、焦虑障碍和抑郁等神经症性心理问题的咨询与治疗。
  王乙真
  龙岩市第三医院心理治疗师、心理咨询师,福建医科大学应用心理学学士,龙岩市新罗区心理危机干预队队员,从事心理咨询与治疗工作多年。擅长情绪与压力管理、沙盘游戏治疗、焦虑障碍和抑郁等神经症性心理问题的咨询与治疗。龙岩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联络员。
  刘小娟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培训组成员,龙岩市新罗区危机干预队队员。从事心理咨询与治疗工作多年。擅长婚姻家庭关系咨询,情绪与压力管理,心理危机干预,沙盘游戏治疗儿童心理问题。
  陈小婷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初级心理治疗师。从事心理咨询与治疗多年。擅长婚姻家庭关系咨询、情绪与压力管理。
  服务热线电话
  体验中心提供24小时无节假日心理热线援助服务,由共建单位市第三医院专业心理健康体验服务团队提供。
  热线电话:0597-3221580
  预约电话:0597-2368118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02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