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全市环卫工人,请收下市委市政府给您的这封慰问信!

编辑:徐初栋 2021-10-28 17:01
龙岩全市环卫工人,请收下市委市政府给您的这封慰问信!
  全市环卫工人同志们:
  丹桂飘香、秋菊逸彩。金色十月,我们迎来了福建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的广大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环卫工人亲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战严寒、迎酷暑,起早贪黑、默默奉献,用辛勤和汗水谱写了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你们无愧为让人尊敬的“城市美容师”!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环卫事业是神圣事业、高尚事业。希望广大环卫工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环卫工作中去,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精彩故事,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环卫工作,加大环卫设施投入力度,提升环卫作业水平,要更加关心一线环卫工人,激励广大环卫工人为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支持环卫事业,充分尊重、关爱环卫工人,倍加珍惜、维护环卫成果,努力形成全民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局面,共同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龙岩市委  
  龙岩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6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6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