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热烈反响 | 市、县两级工会干部职工谈体会

编辑:徐初栋 2022-02-15 08:49
热烈反响 | 市、县两级工会干部职工谈体会
  2月9日—11日,市、县两级工会干部职工在各自分会场列席收听收看“全省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研讨班”网络直播。本次研讨班培训内容丰富,市、县两级工会干部职工收获满满,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有哪些收获和感想……



  通过这次学习,我受到很大的启发,在强化权益保障工作方面,启迪我要时刻把满足职工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作为指导今后工作的最重要标尺,严格按照增“三性”,去“四化”的要求,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履行到位,做实做细服务工作,提升“有困难找工会”品牌影响力,切实让职工群众感到满意。(市总工会刘丽雯)



  老师的精彩授课,让我对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的工会干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干部,除了要进行系统的工会理论学习外,更要注重实践和经验积累,并将“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宗旨意识落到实处。接下来,我将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勤于实践,以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需要。(新罗区总工会李瑀)



  此次学习让我受益匪,为我这个工会“新兵”增强理论基础,理清工作思路,为今后工作指明新的方向。同时,让我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工会干部肩负的使命与荣光。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各方面素养,学用结合,助推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工会干部。(上杭县总工会邱春华)



  练就过硬本领,展现担当作为。整装再出发,奔赴新征程。全省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研讨班的列席学习,让我们对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有了更坚定的信心。(武平县总工会吴国斌)



  作为一名工会专干,应当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着力点,立足岗位、奋勇争先,聚焦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职工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长汀县总工会刘华香)



  要设身处地、尽职尽责地做好职工“娘家人”,更多地深入基层,特别是新就业形态群体的组建工作,让他们真实感受到工会在关注关心关爱他们,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连城县总工会童丹)



  通过学习,我深刻理解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是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作为一名工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我会从小事做起,坚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实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漳平市总工会游化榕)

  编辑|林虹虹
  校对|黄泰林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69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