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加强馆际交流 共促成长

编辑:徐初栋 2022-02-21 10:20
加强馆际交流 共促成长



  为进一步提升讲解员的业务素质、提高讲解服务整体水平,加强馆际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2月17日下午,龙岩市博物馆和新泉整训纪念馆两馆讲解员至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参观学习交流。
  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入了解中央苏区工人运动的伟大革命历程,并深刻领会了苏区工人阶级与中国共产党血肉相连、休戚与共的血脉情深。




学习交流

  讲解员作为一个博物馆展陈内容的播音员,更是一个历史文化知识的传播者,其本身的文化素质、内涵修养十分重要。此次活动,各馆讲解员就讲解技巧、服务礼仪和展馆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学习。在热烈而友好的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经验借鉴内化,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优质的讲解服务!
  编辑|林虹虹
  校对|谢 锐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48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