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走进长汀开展工作调研和宣传宣讲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2-03-02 15:46
市总工会走进长汀开展工作调研和宣传宣讲活动


  2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一行前往长汀县开展关心关爱女职工工作专题调研,并宣传新修改的《工会法》。长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吴蓉陪同。
宣传宣讲



  新修改的《工会法》进一步完善了工会职责定位和工作制度。在长汀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冯荣珍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一是明确强化了工会工作的政治性;二是明确扩大了工会的主体和对象范围;三是明确了工会的基本职责;四是回应了职工群众的新期待。
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长汀县安踏体育用品公司工会主席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在开展女职工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冯荣珍对安踏开展“课后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希望企业能持续开展此项工作,帮助女职工解决子女放学后“看护难”问题,消除她们的后顾之忧。



  在长汀县青少年宫,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职工子女暑托班的办班环境和硬件设施,对暑托班的办班模式、招生和开课情况等进行了考察调研。冯荣珍表示:希望在2022年度承办单位能发挥自身优势,开设特色课程,服务更多的职工家庭。
  来源:长汀县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821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