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工”克时坚 | 劳模进社区 齐心协力同战“疫”

编辑:徐初栋 2022-04-06 11:22
“工”克时坚 | 劳模进社区 齐心协力同战“疫”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国网龙岩供电公司把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组织由市劳模和公司系统劳模等25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围绕“学雷锋行动”开展志愿服务,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基础上,主动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赠送防疫物资、宣传防疫知识、开展线上办电等上门服务,齐心协力共同战“疫”,让爱点亮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市劳模何春庆

  在龙岩动车站开展志愿活动,帮助返岩乘客落实核酸检测、“二码”核查等。


国网福建电力劳模黄慧敏

  主动上门为古田镇五龙村独居老人王来玉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询问身体状况,切实保障老人们在防疫期间的健康安全。
劳模进社区


  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劳模李舜男

  在武平县市民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顺利进行核酸检测。


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劳模项东

  在疫情期间,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电力服务方面的咨询,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及家用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从专业的角度介绍了居民用电事故案例,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在疫情期间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劳模赖成金

  对汀州医院、新桥镇集中隔离点等防疫重要场所的配电房进行巡视维护、防隐患排查,为抗疫情、应急供电等安全可靠供电保驾护航。
弘扬劳模精神


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劳模廖志星

  前往共建社区城郊镇大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来源:龙电幸福家园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80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