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2023年向市级劳模赠送生日礼包项目招标公告

编辑:徐初栋 2022-12-20 16:42
龙岩市总工会2023年向市级劳模赠送生日礼包项目招标公告
  龙岩市总工会对2023年向市级劳模赠送生日礼包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龙岩市总工会2023年向市级劳模赠送生日礼包采购项目;
  2.项目要求:生日礼包内须含面条,其它食品类型自由搭配,但不能少于4个种类;
  3.项目数量:1028份(具体数量以合同为准);
  4.招标控制价格:不高于100元/份(含外包装盒、生日礼包食品、寄送费、税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单位法人及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法人授权书、开户证明、依法缴纳税收证明;
  2.提供食品流通许可证复印件;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信用记录查询结果;
  4.有参加过市总工会物品投标活动,但中标后弃权的单位不能参与报名投标。
  以上材料(复印件)要求报名的时候提供,并加盖单位公章。
  重要声明:供货单位不得提供“三无”食品,食品上需标有清晰的生产厂商、生产日期和生产地址信息;食品距保质到期不得少于180天,若经发现确认提供的物品品质不达标或不新鲜,或造成食品安全问题的,将依法追究供货单位和生产单位相应法律责任和经济赔偿责任。
  三、评标方式
  1.报名合格后,供货单位匿名在指定时间、地点提供礼包内含所有食品及包装样品,我单位采购小组将对所有样品进行评分;
  2.评分内容:食品类型80分。包装美观化20分



  3.食品及包装综合评分最高者为中标单位。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0日-26日
  报名地点:市总工会十楼办公室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7日 上午9:00时
  开标地点:市总工会九楼办公室
  五、其它事项
  1.中标单位供货完成须提供寄送清单验收后开具正式发票报账;
  2.供货时间:中标单位应于2023年1月20日前完成1月20日前的过生日的劳模礼包寄送工作;1月20日后过生日的劳模,请中标单位以电话形式与劳模取得联系,核对信息(收件人、收件地址和联系方式等),并于劳模生日前采用快递将礼品寄出,确保劳模能在生日当天或前三日内收到礼品,如特殊情况(遇到节假日,物流放假停运期间恰好遇到生日的劳模,由中标单位电话征求劳模是否在节前提前配送或者节后补送。如中标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寄送至我会指定地点的,每发现一例,扣中标单位200元违约金;每发现一例寄送物品与中标物品不一致的,扣中标单位1000元违约金。
龙岩市总工会  
  2022年12月20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19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