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2023年“10分钟工会服务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编辑:徐初栋 2023-01-12 16:53
龙岩市总工会2023年“10分钟工会服务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龙岩市总工会对2023年“10分钟工会服务圈”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运营背景
  为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进一步延伸服务职工手臂,强化服务职工能力,提升服务职工水平。龙岩市总工会协同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大力推进工会“会、站、家”一体化建设,在龙岩中心城区已建成一批户外劳动者休息室、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妈妈小屋等工会元素的服务站点。为积极主动地发挥协调和服务作用,协助完善“网络健全、阵地广泛、机制完善、手段多元、效果明显”的工会服务职工工作体系,打造“10分钟工会”服务圈,助力“大爱龙岩”建设。
  二、项目服务内容
  1.项目运营时间:2023年1月—12月。
  2.项目运营地点:龙岩市中心城区“10分钟工会服务圈”服务站点。
  3.项目服务要求:①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按照“身边工会,十分到家”的工作目标,安排专员每月两次对龙岩中心城区“10分钟工会服务圈”服务站点巡查,对户外劳动者休息室进行评星跟踪管理并提出工作建议;②对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妈妈小屋等服务站点运行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并提出改进建议;③负责“10分钟工会”服务圈运营管理及活动组织策划;④各项活动的主要费用支出由服务点的主管单位负责,服务站点表彰产生的相关费用由市总工会负责。
  三、项目预算
  结合“10分钟工会”服务圈运营管理主要工作内容,配备一名项目专员,负责“10分钟工会”服务圈站点的日常运营管理,费用预算为6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备注说明
  ①投标人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证明材料;关于“财务状况报告”项、“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材料”项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可提供相关承诺函;“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可提供相关声明书。
  ②投标人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应符合:内容完整、清晰、整洁,并由投标人加盖其单位公章;
  ③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评标内容及方法
  本项目总分为100分,其中技术分80分,商务分20分。本次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分数最高的投标人确定为中标方。
  技术分:共80分。




  商务分:共20分。




  投标人提供项目实施方案要求:
  1.建立工作管理制度。打造“网络健全、阵地广泛、机制完善、手段多元、效果明显”的工会服务职工工作体系,打造“10分钟工会”服务圈。
  2.制定活动服务计划。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按照“身边工会,十分到家”的指导思想,策划不少于一场关于开展“春送百福,夏送清凉,秋送温馨,冬送温暖”的“温暖四季”主题系列活动;策划组织开展具有职工特色的全城性活动,以关心关爱职工为切入点,切实解决职工需求;项目专员通过各个服务站点的走访情况,整合工会、站点管理单位、社工机构等多方社会资源,协调、组织、策划各个站点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3.制定巡查计划。安排专员1人每月不少于两次对龙岩中心城区“10分钟工会服务圈”服务站点巡查。每月不少于一次巡查走访包括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妈妈小屋等服务站点并提出工作建议;每月不少于两次巡查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并对其进行评星跟踪管理并提出工作建议。
  4.制定宣传计划。根据“10分钟工会”服务圈工作要求制定不少于10篇/年的宣传工作计划。制定服务圈动态、职工事迹、户外劳动者心声等宣传版块推文内容对“10分钟工会”服务圈相关内容进行广泛宣传。根据版块需求收集文案素材、不定期采访职工和户外劳动者等,通过宣传,形成政府支持、社会参与、职工及户外劳动者积极参加友好氛围。
  六、验收及支付方式
  ⒈中标人接受采购人的监督检查,项目专员每月在指定时间内将项目服务内容、服务数据、经费使用等服务情况报送采购人。
  ⒉采购人开展年终检查并委托第三方年终对投标人运营的项目管理、服务绩效、经费使用等实际情况开展末期评估,并出具年度评估结果。
  ⒊本项目费用分 两 次支付。签订正式合同后,中标人开具等额正式发票的15个工作日内拨付合同金额的 60%,项目全部完成并经第三方评估验收通过后,采购人支付合同金额的 40% 。
  七、其他事项
  若出现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有强制性规定但招标公告未列明的情形,则投标人应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强制性规定执行。
  八、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1月12日至2023年1月16日
  报名地点:龙岩市总工会906办公室
  开标时间:2023年1月17日15:00
  开标地点:龙岩市总工会九楼会议室
  联系人:谢先生,电话:18063788608
  龙岩市总工会 
  2023年1月12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42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