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领导胡盛市长督导检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徐初栋 2023-01-20 11:14
市领导胡盛市长督导检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19日,市长胡盛带队赴新罗区、武平县督导检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医务人员,向他们表示敬意和祝福。市领导修洪、简洪坤参加。



  “卫生院医护力量够不够?”“药品储备充足吗?”胡盛先后来到武平县十方镇中心卫生院和新罗区龙门镇卫生院,实地察看药房、输液室、抢救室等,详细询问发热门诊接诊、药品储备和患者救治等情况。
  胡盛指出
  农村医疗条件相对薄弱,新冠疫情防控难度大、任务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统筹各种医疗资源,保障好群众就医用药需求。要分级分类做好防护和救治,着力补齐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短板,加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人群医疗保障,做好养老院等重点机构防护,最大程度维护好农民群众身体健康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让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胡盛强调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一直在防控疫情和日常治疗两线作战,长时间高强度、超负荷工作,为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医护人员关心关爱,落实各项待遇,做好人文关怀,进一步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来源:龙岩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993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