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关于采购就业服务邀请招标的公告

编辑:xcdxcd 2023-02-21 15:20
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关于采购就业服务邀请招标的公告
  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对就业服务工作进行公开采购,潜在供应商应在报名截止日前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2月27日9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现将采购信息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括
  项目编号:2023-02-21-1#
  项目名称: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就业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邀请招标
  预算金额:15万
  服务期限:一年
  二、采购内容
  (一)就业服务(一年期服务费10万元)
  1.独立或联合其他单位开展招聘会:一年举办线上线下就业招聘活动不少于12场,企业不少于120家,提供岗位信息不少于2500个,服务不少于60000人次。其中在2-4月份举办线上线下就业招聘活动不少于6场,企业不少于70家,提供岗位信息不少于1200个,就业服务不少于30000人次。
  2.配备专业人才队伍:派1名专职工作人员驻窗口开展就业服务工作,接受职工服务中心工作安排,遵守职工服务中心规章制度。专职工作人员除了无法胜任岗位工作或不接受职工服务中心工作安排外,原则上服务期内不得变更专职工作人员。
  (二)承办两场龙岩市总工会主办的专场招聘会(补贴5万元)
  以龙岩市总工会主办开展工会专场招聘会2场,包含现场招聘会1场,直播招聘会1场。其中现场招聘会组织企业不少于100家,提供岗位信息不少于1000个,并于3月15号之前完成;直播招聘会组织企业不少于10家,提供岗位信息不少于100个,直播时长不少于2.5小时。
  (特别说明:龙岩市总工会专场招聘会由中标服务商承办,费用参照市人社局补助标准,现场招聘会补贴3万元,网络直播招聘会补贴2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下列材料均需盖加盖公章
  1. 营业执照(复印件)
  2.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复印件)
  3. 财务状况报告(资信证明或开户许可)
  4. 单位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投标的需要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书+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 信用记录查询结果
  6.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四、评审办法
  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将组织评委对各供应商响应的方案进行评分(投标人可安排1名工作人员对方案进行5分钟以内的解说),计算平均得分作为该供应商的总分,总分最高的投标人为本项中标方;在总分相同的情况下,则由项目实施方案分高者中标。具体评分细则见附件。
  五、验收
  ⒈采购人根据中标人提交的方案进行逐项验收,验收不合格的,需及时进行整改,直至验收通过。
  六、支付方式
  (一)一年期就业服务费用 10万元 分 两 次支付。签订正式合同后,中标人开具等额正式发票的15个工作日内拨付 6万元,项目全部完成并验收通过后,采购人支付尾款 4万元 。
  (二)龙岩市总工会专场招聘会补贴费用5万元,每场招聘会完成且验收通过后,15个工作日内据实拨付。
  七、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02-27 9:00:00(北京时间)
  八、开启
  要求:开标当日投标人需提交密封好的响应文件7份
  时间:2023-02-27 9:30:00(北京时间)
  地点:新罗区莲南路21号龙岩市工人文化宫1号楼一楼
  九、报名及地点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
  报名时间:2023年2月21日至2023年2月27日
  报名地点:新罗区莲南路21号龙岩市工人文化宫1号楼一楼
  开标时间:2023年2月27日9:30
  开标地点:新罗区莲南路21号龙岩市工人文化宫1号楼一楼
  联系人:谢先生,电话:18063788608
  十、其他补充事宜
  1.若出现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有强制性规定但招标公告未列明的情形,则投标人应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强制性规定执行。
  附件:评分细则表
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1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13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