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我为职工办实事 | 市总工会“四季恋歌·缘起福见”职工交友活动甜蜜开启……

编辑:徐初栋 2023-08-23 10:09
我为职工办实事 | 市总工会“四季恋歌·缘起福见”职工交友活动甜蜜开启……
  8月20日
  龙岩市“四季恋歌·缘起福见”
  青年职工交友活动
  甜蜜开启……



  为拓宽工会服务职工的内容和方式,进一步满足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8月20日,市总工会、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四季恋歌·缘起福见”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展现个人风采、拓展沟通交友渠道、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这是市总工会为职工办的10件实事之一,今年共举办10场,本次共6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成功牵手14对。
  一起来感受现场的甜蜜氛围吧




自我介绍



  青年职工们勇敢展现自我,对现场其他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活动气氛变得活跃!
破冰游戏



  在第一个游戏环节“破冰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打破了初识的尴尬!
漂洋过海来爱你



  这个游戏环节有个浪漫的名字,叫“漂洋过海来爱你”,考验的是大家的默契和细心,用时最短的小组获得礼品一份哦~开心^_^
双人手绘DIY



  双人手工绘画DIY环节考验的就是青年职工们的动手能力啦,一起来看看现场有哪些有趣的画作呢?




心动一刻



  经过了以上几个游戏环节,大家心里都已经有了心动的那个“TA”,那么哪些青年职工能牵手成功呢?


  在这里,遇见TA
  不早也不晚!
  本次活动成功牵手14对
  成功率超过40%
  祝每个青年职工早日寻得良缘

  编辑|徐玲华
  校对|林少梅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1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