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超暖!定制版“荣休礼”,市总工会干部退休仪式感拉满~

编辑:徐初栋 2023-09-05 11:44
超暖!定制版“荣休礼”,市总工会干部退休仪式感拉满~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进一步表达对机关退休干部的敬意和关怀,增强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9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举办了一场简朴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即将退休的林添福同志,积极营造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浓厚氛围。仪式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岁月映初心 荣退咏芳华
  退休干部们
  在工作岗位上
  挥洒了辛勤汗水、奉献了青春年华
  那么
  工会慰问退休干部可以怎样做呢?
  看过来

组织召开座谈会予以欢送



颁发荣誉退休证书


  可发放不超过1000元的纪念品


  可购买适当的干鲜水果等,费用控制在实际参加人员人均20元以内。


  接下来
  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精彩瞬间吧


  观看荣誉退休纪念视频短片

  一起观看添福同志荣誉退休纪念视频短片。短片记录了添福同志立足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能定位,亲自参与、精心指导我市职工权益保障、劳动法律监督、集体工资协商、职工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等各条战线的精彩瞬间。


  林添福同志谈退休感言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我为将青春奉献给工会事业感到骄傲和荣光。”会上,添福同志从“感谢、感恩、感悟”三个方面,深情回顾了自己44年工会职业生涯中的体会和感悟,深切表达了对工会大家庭的深厚情感与不舍,并作出只要工会有需要,愿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的诚挚诺言。



  活动中,添福同志还向办公室移交了自己几十年工会工作中收集的珍贵历史资料。
  真挚祝福

  荣退会是一场祝福退休的仪式,更是一场薪火相传的接力。会上,邱大武代表市总工会党组,通过“四个“很不容易”和四个“值得”,向林添福同志为龙岩工会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大家还一起深情回顾了与添福同志共同工作的荣光岁月,真切表达了对添福同志的深厚感情、真挚祝福与不舍。纷纷表示将接过前辈的“接力棒”,常修常炼、常悟常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致敬!
  您荣誉退休 我们温暖相送
  光荣“毕业”的前辈,
  记得常回“娘家”看看哦~



  各基层工会可参照《福建省总工会关于印发<福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闽工〔2018〕158号),用于基层工会逢年过节和会员退休的慰问支出等。

  编辑|徐玲华
  校对|华绪天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0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