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第十七届“书香龙岩”全民读书月暨“新华惠民书展”在龙岩启动

编辑:徐初栋 2023-11-06 16:30
第十七届“书香龙岩”全民读书月暨“新华惠民书展”在龙岩启动
  11月3日上午,由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龙岩市文化旅游局主办,福建新华发行集团龙岩分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书香龙岩”全民读书月暨“新华惠民书展”在龙岩新华书店闽西图书城启动。龙岩市委宣传部、龙岩市文旅局、龙岩市委文明办、龙岩市总工会、团市委、龙岩市妇联、新罗区委宣传部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学习阅读需求,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扎实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全面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文化强市战略和“大爱龙岩”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建设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阅读热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助推全市公共文化事业和全民阅读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书展分为龙岩新华书店闽西图书城和龙岩新华城市书吧两个主会场,并延伸至龙岩辖区内各新华书店图书卖场。书展邀请省内外百余家大型知名出版社到会参展,设有主题教育图书专区、复兴文库图书专区、茅盾文学奖图书专区、龙岩本土作家图书专区、百家万品图书专区、亲子阅读绘本专区、福书轩文创等多个展区,展示近两万种精品图书。



  本次书展着力以书会友、文化惠民,营造浓厚阅读氛围。11月3日至5日书展期间,龙岩市作家协会主席刘少雄、儿童文学作家商晓娜、二十一世纪出版社图书优秀编辑等将给读者带来文化讲座和阅读分享会。龙岩分公司还将在“龙岩市新华书店”抖音平台进行直播,进行线上好书推介,并为读者朋友准备了惊喜盲盒等多重优惠。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7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