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广州市总工会来岩调研并举行对口合作工作联席会

编辑:徐初栋 2023-11-20 10:00
广州市总工会来岩调研并举行对口合作工作联席会



  11月16日—17日,广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承志带领海珠区、荔湾区、番禺区、南沙区总工会负责人及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来岩开展与龙岩市工会对口合作工作情况考察调研并举行工作联席会议。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参加相关活动。



  朱承志一行前往上杭参观考察了蛟洋工业园区,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和福建德尔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园区企业生产发展、企业工会工作、共享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



  朱承志一行前往市职工服务中心、市工人文化宫交流学习运营管理工作。随后参观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重温苏区工人运动发展历史,追溯红色历史进程,感悟初心使命。



  考察期间,广州市与龙岩市两地工会举行对口合作工作联席会议。双方就进一步落实两地工会学习交流培训、红色工运交流、技术工人(劳模)疗休养,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消费帮扶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具体合作要求。
  海珠区、荔湾区、番禺区、南沙区总工会负责人还分别到上杭、武平、漳平等县开展对接活动。
  下一步,龙岩市总工会将根据此次联席会议定事项全面推进广州—龙岩两地工会合作走深走实,推动两地工会对口合作进入发展新阶段。

  编辑丨林虹虹
  校对丨谢 锐
  审核丨黄秀珍
  监制丨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03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