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岩声· 文艺润心”职工声乐公益培训班圆满结课

编辑:徐初栋 2023-11-20 11:03
“岩声· 文艺润心”职工声乐公益培训班圆满结课



  为提高职工群众的艺术修养及声乐技能,丰富我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1月17日下午市工人文化宫举办的“岩声·文艺润心”职工声乐公益培训班圆满结课。本次职工声乐培训班共4期,邀请了专业的声乐老师进行授课,累计参与职工120人次。



  本次培训课上老师通过有趣的教学方式结合理论知识为大家讲解了唱歌时的呼吸、发声、共鸣、吐字等发声的技巧,带领大家进行自然声区到高声区的开嗓训练。随后职工学员们跟随老师钢琴的伴奏声认真的进行气息练习和互动,学习曲目《天耀中华》。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兴趣浓厚,直呼过瘾,表示非常有意义。



  最后一节课,老师还让学员们挑选自己喜欢的歌曲,一对一地对学员进行专业的辅导,纠正学员唱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通过持续一个月现场教学、交流和训练,这些爱好唱歌的职工对声乐知识、演唱水平有更深的认识和提高。本次声乐培训为职工们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林虹虹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6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