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编辑:徐初栋 2023-11-30 15:15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11月29日,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龙岩人民会堂开幕。市委书记余红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柳公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詹昌建、陈厦生、吴国辉、汤孔忠、廖深洪、钟勇强、赖双奇,市直有关单位及人民团体负责人,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部分在岩劳模、老工会工作者和各界职工代表等70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主持。



  余红胜对近年来全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龙岩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发展新局面。
  希望广大职工——
  ★聚焦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这一中心任务,在助推龙岩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参与“大爱龙岩”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建设,在引领社会风尚上展现新作为。
  各级工会组织要——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联系服务职工上展现新作为。
  各级党委、政府要——
  为工会组织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柳公立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要求,龙岩市各级工会组织要——
  ★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提升职工群众生活品质;
  ★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基层活力,为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市妇联代表人民团体致辞。广州市总工会专程发来贺信祝贺大会开幕。
  来源:龙岩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77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