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邓菊芳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

编辑:徐初栋 2023-12-01 09:07
龙岩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邓菊芳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
  11月30日,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龙岩人民会堂胜利闭幕。市领导钟勇强、简洪坤、赖双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主持会议。



  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邓菊芳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邱大武、卢永锋、林少梅(女)、黄劲潮、陈水全、郭鸿(女)、高孔长当选为市总工会副主席。兰建亮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钟建武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
  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龙岩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岩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岩市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扬命名一批龙岩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
  大会要求

  各级工会组织——
  要坚持党的领导,推动“红色工会”建设融入“革命老区牌”,系统谋划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闽西路径”;
  要服务中心大局,彰显工会担当作为,聚焦“打好五张牌、建设新龙岩”,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组织全市职工在龙岩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中大显身手;
  要履行好基本职责,竭诚服务广大职工,加快构建以普惠性服务和精准帮扶为重点的工会服务职工体系,持续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要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加大工会数字化建设力度,全面强化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大力提高工会干部的素质能力。
  新当选的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邓菊芳表示
  要迅速在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把市委和上级工会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市委和广大职工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努力开创新征程上龙岩工会工作新局面。
  END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8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