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编辑:徐初栋 2024-02-01 16:54
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1月31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庆忠到会指导。
  会上,邱大武代表党组报告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布置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铸牢绝对忠诚政治品格
  对党忠诚,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加入党组织时的庄严承诺,是我们党对党员的根本政治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对党绝对忠诚贯彻落实到党性锻炼和工作实践之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挺纪在前。
  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公私分明界限清晰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厘清公与私,明确权与责,坚持秉公用权、依规用权。要公权不私用,要有权不任性,要用权受监督,时刻保持清醒、保持透明,既对自己负责、也对组织负责,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为官。
  坚持率先垂范,永葆勤政为民公仆本色
  清正廉洁是党员领导干部宝贵的精神品质,也是为官从政的基本要求。要坚决做到慎始慎初、慎独慎微、慎交慎处,时刻树牢道德高线、划出纪律红线、守住廉政底线。要带头涵养家风,引导家人正心修身、崇廉尚洁。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党组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以及机关各部(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END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卢永锋
  供稿|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34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