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以“心”暖“新”,“娘家人”把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手中

编辑:徐初栋 2024-02-18 10:03
以“心”暖“新”,“娘家人”把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手中
  龙年春节将至,市总工会结合我国传统节日“我们的节日·春节”,与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市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新罗区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开展2024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活动,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升新业态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确保大家过好平安祥和的春节,你们坚守在岗位一线,在路面上风里来雨里去,肩负责任重大、工作环境艰苦,一定要注意安全,给你们拜个早年。”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永锋带队前往龙岩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为快递员、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发放防寒手套、保温饭盒、移动电源等暖“新”礼包,并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暖“新”礼包1000份,春联600幅。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做好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的权益保障和关心慰问,以“心”暖“新”,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编辑|徐玲华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卢永锋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4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