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大陆阿里山·永福樱花美”闽台职工摄影采风活动现场直击

编辑:徐初栋 2024-02-29 10:03
“大陆阿里山·永福樱花美”闽台职工摄影采风活动现场直击



  “漳平永福樱花园的美景美不胜收,映入眼帘一步一景真是太惊艳了”“此次活动让我深感两岸同胞一家亲的浓厚情感,也让我对摄影艺术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2月27日,一场与春天相约的摄影采风活动在漳平永福樱花茶旅景区拉开帷幕,在岩台胞、台资台企职工等摄影爱好者在市摄影家协会摄影老师的指导下,用手机镜头定格记录了一幅幅永福樱花园的美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永锋及主协承办方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采风是在“大陆阿里山·永福樱花美”龙岩市2024年闽台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期间特邀在岩台胞、台资台企职工开展的摄影采风活动,该活动由龙岩市总工会、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区管委会主办,漳平市总工会、龙岩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龙岩漳平台商联谊会协办,龙岩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当下正值樱花盛开期,永福樱花茶旅景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打卡游玩,更是每年春季摄影艺术创作佳地,参加采风的台胞和台资台企职工置身于“粉色梦境”中,快门声此起彼伏,用镜头抓拍和捕捉着永福樱花园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用独特视角记录下正在修剪茶园的劳动者生产生活风貌,一幅幅反映漳平台创园两岸融合发展新面貌新成就的画卷定格手中。



  “有幸参加闽台职工摄影活动,非常感谢市摄影家协会老师现场指导,让我们手机党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新罗区鱼中鱼水族经营部台胞项恩惠感激地说。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共同交流、创作,踏青、赏花,氛围很融洽,也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灵感,体验感很强。”卢永锋表示,“希望两岸摄影爱好者们能够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摄影艺术的发展。”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卢永锋
  图片来源|郭亦斌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0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