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共话美好未来!全国两会在我市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编辑:徐初栋 2024-03-15 09:23
共话美好未来!全国两会在我市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春到华夏,时盛岁新。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10日、11日胜利闭幕。我市各级工会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纷纷谈体会、说感悟、展未来,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奋发有为、创新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全国劳模、小池镇培斜村党支部书记华锦先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坚定了信心。”“我们村今年将继续朝着建设‘美丽乡村·魅力培斜’目标努力,立足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进一步壮大本村农业、加工业、旅游业等产业融合发展的经济规模,让村民的钱袋子越来越鼓,日子越过越红火。”
  全国劳模、福建茂增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赖茂增
  今年全国两会传递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坚定信心,让我倍感振奋、备受激励。我将努力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实际工作,以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为平台,找准企业奋进“基点”,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不负时代,踏歌而行,以自信自强的姿态坚定向前走。
  全国先进工作者、武平县教师进修学校科学教师陈伟光
  春雷响,万物长。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我倍感温暖、倍添信心、倍增动力。今后定将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做好科学教育“加法”,努力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助力全民科学素养的提升,为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赖荣明
  作为一名劳模,要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坚持改革开放、守正创新,为祖国的发展持续奋斗、一往无前。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深刻理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践要求,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到实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夯实基础学科能力素养,提升原创能力,努力为科技自主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贡献力量!
  新罗区苏坂镇工会干部林巧慧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今后将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笃行实干、履职尽责,持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提升,补齐乡镇职工服务短板,切实做好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和职工队伍稳定工作。
  长汀县总工会工会专干林贵锋
  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干部,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比拼作为,从职工的“急难愁盼”中出实招,积极回应企业职工群众的关心关切,想企业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把企业、职工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全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争做惠企政策的宣讲员、助力企业发展的服务员、企业纾困解难的调查员、和谐劳动关系的协调员,及时为企业职工雪中送炭、锦上添花。
  连城县总工会专干林光明
  2024年全国两会议题涉及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劳动就业等方方面面,直接关系到大家的切身利益,我们要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在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更好就业等方面大胆探索,进一步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奋力续写新时代连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团结奋进谱新篇
  深情共话美好未来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卢永锋
  资料来源:市总工会办公室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00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