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永定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心向党·拥抱新时代”庆“五一”职工运动会

编辑:徐初栋 2018-04-23 10:44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百花盛开的美好时节,永定区总工会联合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在区体育馆举办2018年“职工心向党•拥抱新时代”庆“五一”职工运动会。



(永定区总工会 图/文)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百花盛开的美好时节,永定区总工会联合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在区体育馆举办2018年“职工心向党·拥抱新时代”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全区以各系统(行业)工会为代表组队参加,来自区委机关工会、财税系统工会等23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区领导王小庆、熊明、詹萃芳、翁海东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我区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小庆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举办本届职工体育盛会,是对职工体育工作及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推动“体育强区”建设的重要载体,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二次创业”,再振永定发展雄风,提供了生机和活力。希望大家把本届职工运动会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巨大动力,凝聚成克服困难完成各项奋斗目标的强大合力,和衷共济,携手并进,为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新永定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有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花式八字跳绳、两人三足、飞镖共6项,组委会安排四个周末的时间来角逐,不占用工作时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81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