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一场大型校园公益招聘会在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18-05-29 08:39
5月28日,由市总工会与区政府主办的现场大型校园公益招聘会暨新罗区第十三届校企合作恳谈会在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小洋校区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冯荣珍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市总工会 钟标东/文 赖志臻、钟标东/图)5月28日,由市总工会与区政府主办的现场大型校园公益招聘会暨新罗区第十三届校企合作恳谈会在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小洋校区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冯荣珍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招聘现场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有190多家(其中15家是来自福州、厦门的企业),共计提供4088个岗位,近2000名求职者参加,达成求职意向950余人,发放就业政策、法律服务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校企合作恳谈会



  招聘会过程中,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与企业代表们举行了校企合作恳谈会暨2018年专业建设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交流校企合作经验。
  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展






  “嗯,不错!这栋房子的比例设置的很好啊!应该花了不少功夫。”一个企业代表说到。除了房子,现场还展出了同学们精心设计的各类成果作品,有文艺产品、汽车零件设计、烹饪菜品展示....展出的作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点赞叫好。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12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