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服务业工会召开基层企业工会组建筹备会

编辑:徐初栋 2018-06-01 15:41
5月30日下午,龙岩市服务业工会,2018年第一期基层企业工会组建筹备会,召开啦!
(龙岩市服务业工会 /来源)5月30日下午,龙岩市服务业工会,2018年第一期基层企业工会组建筹备会,召开啦!



  市商务局服务业发展科科长、市服务业工会主席池俊荣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业务负责人到会指导建会工作。
  市服务业工会充分利用行业资源,经协调动员,在服务业领域各行业协会推荐了一批在行业范围内影响力大的企业作为第一期拟组建工会对象。
  第一期拟组建工会组织的企业共有10家,分别是:
  市旅馆住宿业协会的龙岩市龙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龙岩芳园时尚酒店、铂尔斯酒店;市烘焙与饮品协会的福建耘福食品有限公司、新罗区酸柠檬蛋糕店、龙岩顺明商贸有限公司;市烹饪协会的独一处饮食策划管理有限公司;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的龙岩市花缇佳慧美容养生会所;以及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的龙岩龙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龙岩市隆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


△服务业发展科科长、服务业工会主席池俊荣做动员讲话

  筹备会上,各企业代表积极提问,对组建工会流程的每一个细节都做了充分交流,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兰武同志对组建基层工会的条件、申请流程、申报资料填写注意事项、工会会费缴交相关规定等问题做了讲解说明,同时现场赠送企业工会建设的相关书籍。
  在问答交流中,大家对组建基层工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带着各自的了解与收获,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欢迎各个企业加入工会的大家庭。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6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