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银行的从业者都有哪些神技能?邮储的这场技能竞赛告诉你!

编辑:徐初栋 2018-09-20 08:28
9月19日,龙岩市总工会联合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举办2018年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业务技能竞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行长黄晓健等领导和来自全市的9支参赛队伍5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文 经济部 钟标东/图)9月19日,龙岩市总工会联合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举办2018年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业务技能竞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行长黄晓健等领导和来自全市的9支参赛队伍5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罗振基为竞赛开幕致辞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黄雯致辞

  理论应知考试



  选手们进行了理论应知考试,大家认真做题的样子,最美啦~
  技能比拼









  职工选手们针对人工识假、加打凭条、机器点钞、知识抢答等应会技能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比拼,这才叫做真正的专业呀~
  颁奖仪式




  ↑领导们为获奖选手颁奖


  选手合影~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88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