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大手牵小手 传递爱共成长”,上杭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8-09-26 09:38
上杭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市总工会对农民工工作的指导要求,将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以及留守儿童列入重要工作之中。近日,上杭县总工会在稔田镇官田希望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传递爱共成长”关爱外出农民工子女活动。



(来源:上杭县总工会)上杭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市总工会对农民工工作的指导要求,将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以及留守儿童列入重要工作之中。近日,上杭县总工会在稔田镇官田希望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传递爱共成长”关爱外出农民工子女活动。



  上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赖永生,职工志愿者,义工协会义工等6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升国旗



  团队展示



  亲密互动



  职工志愿者为儿童理发



  趣味竞赛



  放飞梦想



  为优秀团队颁奖



  对留守儿童进行感恩教育



  官田希望小学现有学生130人,其中留守儿童占了80%。广大农民工为经济建设创造了巨大财富,为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子女一部分留在农村,一部分则随父母进城,与城市的其他少年儿童相比,他们在学习生活、道德养成、情感塑造等方面面临更多的困难,急需社会的关心。
  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让关爱成为每个人的一种习惯,从我们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对农民工子女,特别是留守儿童,多一份关怀和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关爱农民工子女以及留守儿童的和谐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51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