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保险员之歌

编辑:徐初栋 2018-12-03 16:34
《保险员之歌》——“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职工诗歌征集获奖作品系列展播之二十四
  获奖作品赏析



  《保险员之歌》
  作者 | 刘智杰 朗读者 | 圆子
  网络人气三等奖


  在寒冬里,阳光
  总是伴随我一路前行


  你呀,在晚餐享受美味佳肴
  窗外却是飓风威逼
  在山间忘情徜徉,脚下
  可曾暗流涌动
  我无语,却无声胜有声


  我砥砺前行,搏击风雨
  我苦苦穿行,敬畏生命
  只想为你寻找铺满鲜花的林荫大道
  只想用温暖的双手叩响
  那扇幸福之门


  青春闪亮,岁月如歌
  汗水无悔,牵手平安
  我是满园春色的园丁
  我是驾驭幸福之船的风帆
  我是终结风险的使者


  作者简介



  逸山,本名刘智杰,漳平市作家协会会员,供职于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中共党员。颜值无法担当大任的未婚男子,敦实小肥肉一枚。工作时踏实肯干,八小时工作以外喜欢大量阅读,骨子里喜欢文学,写作对于自己是极其难得的放松机会,作品多见于单位内部,涉及业务内容。梦想是人人拥有社医保的同时,能够拥有至少三份商保,意外险、健康险、年金险。坚信保险让我们生活更美好!让我们携起手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朗读者简介



  我是圆子,一个充满少女心的90后狮子座女生。现任龙岩人民广播电台《Morninggo!》、《石头剪刀布》节目主持人。主持少儿节目,让我和小朋友更加亲近,广播中,希望带给你满满的元气与正能量,也期待遇见你的微笑!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19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