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八声甘州·红古田——改革开放40年感赋

编辑:徐初栋 2018-12-04 11:14
八声甘州·红古田——改革开放40年感赋
  获奖作品赏析



  《八声甘州·红古田——改革开放40年感赋》
  作者 | 伍秀峰 朗读者 | 简单
  网络人气一等奖


  对晴川百里古田红,玳瑁坠长天。叹山盈紫气,荷腴柳瘦,莺啭蜂翩。会址西拥花海,缱绻绿云鬟。秋水斜阳处,岂是人间。 改革春雷乍起,看风云际会,虎跃龙盘。喜三巡福地,沃土换新颜。海西号,直通京阙,自驾游,休憩滤尘烟。风流事,同心开创,复梦宏篇。
  作者简介



  伍秀峰,上杭县泮境人。1991年毕业于福建省龙岩师范学校,后取得汉语言文学专科、本科学历,先后任教于小学、初中、高中,现任教于上杭县第四中学,任教研室副主任,语文高级教师,中华诗词学会会员,龙岩市作家协会会员,上杭县琴岗诗社副社长。诗作在《中华诗词》《诗词月刊》《诗词之友》《诗词》《广州文摘报》等报刊杂志发表
  朗读者简介



  我是简单,龙岩人民广播电台的一名主持人,现在主持的节目有Morning go ,男左女右,这个名字的寓意就是希望我自己的人生能够变得简单一些,因为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思维,很跳跃的人,在20年的主持生涯里,有过赞扬有过批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好地做好这份工作。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6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