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公示!福建推荐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名单,龙岩这些单位和个人上榜

编辑:徐初栋 2019-03-18 18:36
根据全国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有关规定,现将福建省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福建省总工会/来源)根据全国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有关规定,现将福建省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名单予以公示,推荐对象的简要事迹可在福建工会网(www.fj12351.cn)公示公告栏查询。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至3月22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省总工会反映情况。
公示电话:0591-87737023(传真)
来访来电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来信投递:福建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技工作部(邮政编码:350003)
福建省总工会  

2019年3月18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7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